Page Top

劍橋大學

BULATS

劍橋領思英語檢測

專案報名區 會員專區 0

會員請先登入

加入會員/登入 專案報名區

ONLINE COURSE購買書籍

線上課程

領思高頻字彙書 CEFR A1-B1  ( 請注意本中心僅提供購書自取 )

領思高頻字彙書 CEFR A1-B1 ( 請注意本中心僅提供購書自取 )

課程時長:00天

*書籍無使用天數限制
*購書後請加入劍橋領思考試中心官方Line預約取書時間

*自取地點僅限 : 台北睿言商英考試中心 ( 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51號9樓之3 )

國內升學、求職或國外留學、移民,領思全球通行
▍適性測驗,量身派卷,精準評估個別考生程度
▍聽讀測驗90分鐘內快速完成,證書一週內發放高效率
▍全臺皆有考場,在家也能遠端測驗,輕鬆應試高彈性


高比例符合大考中心公布之高中英語詞彙表
 備考領思測驗同時贏戰國內升學考試,雙效學習更輕鬆!
編寫豐富情境例句
   情境取材貼近生活,學習不受限才能學以致用,打造素養精神!
集結美式、英式用字差異
   同時收錄劍橋領思檢測中高頻美式、英式用字,跨越國際不卡關!
結合雙口音MP3音檔
   提供美式與英式發音,熟悉不同口音,打造Global Englishes
   線上下載請前往:https://elearning.sanmin.com.tw/Voice/LMS/ENG
搭配70習題本附冊
   練習definition(定義)配對題,從定義全面掌握字彙!

NT$ 460NT$ 365

購買課程
課程內容

一、字彙分級,由易入難
本書首開國內單字書之先河,依據歐洲共同語言參考標準 (CEFR)的分類,精選A1單字約250個、A2單字約750個、B1單字約750個,由基礎至進階呈現至少1,750字。再者,本書單字有超過80%是出自「大學入學考試中心公告的高中英文參考詞彙表(111學年度起適用)」,對於高中生來說,閱讀本書既可準備領思測驗,亦可同時準備國內大考,一舉兩得。

二、高頻選字,實用至上
劍橋領思英語檢測分為實用英語和職場英語兩類,本書所選的單字以應付實用英語考試為主,且收錄的單字都是高頻率單字,沒有過於冷僻的單字,閱讀本單字書便足以應付領思測驗。

三、精編例句,呈現用法
學習單字最忌缺乏情境,囫圇吞棗,死記硬背。本書依據單字的難度,精編例句,A1程度單字最簡單,相對地,例句也較簡單,隨著難度提升,到了B1程度,句子結構和情境也相對複雜些。學習者只要按部就班,就能順利學會CEFR Level A1到B1單字的用法。

四、美英口音,訓練耳朵
本書提供美式、英式兩種不同發音,讓讀者熟悉不同的發音。熟悉兩種口音不僅對於考試有幫助,對於在生活中實際使用英語交流時也有助益,較不會在遇到不同口音時就感到慌亂。

五、章節練習,深化素養
本書的習題本附冊附有每單元的練習題,有別於其他書籍,本書採用單字的英語定義配對題型,刺激學生用英語思考,畢竟學生若能學會用英語解釋英語,便能提升換句話說的能力,大幅提升表達能力,深化英語素養,和生活接軌。

劍橋領思英語檢測的內容多取材於日常生活、工作場域,貼合真實情境,若考生能熟記本書單字,細讀仿真例句,學習字詞用法,便得以縱橫考場,無往而不利。筆者在高中任教,深知劍橋領思英語檢測和國內108課綱強調素養導向的理念不謀而合,相較於其他英檢更適合高中生檢視自己的英語能力,欣聞本書即將出版,特臚列本書優點以饗讀者,讀者若能認真閱讀本書,必能獲益匪淺。

常見問題 成績說明
睿言商英ABOUT劍橋大學語言測評考試院
授權台灣認證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