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op

劍橋大學

BULATS

劍橋領思英語檢測

專案報名區 會員專區 0

會員請先登入

加入會員/登入 專案報名區

ABOUT 關於睿言

團體報名

睿言商英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睿言商英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關於睿言

睿言商英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6年,提供企業及組織專業且實用的英語內部教學服務,課程結合企業職能目標,訓練成效深獲各大企業及政府單位肯定。2009年正式獲得英國劍橋大學語言測評考試院授權,成為台灣認證測驗中心,提供英國劍橋大學相關英語認證服務及諮詢。

目前與全台多所大專院校合作,除提供檢測服務外,同時協助學校開設相關職場英語課程,提供教師授課資源,並幫助大專院校學生在踏入職場前培養英語的「實務技能」。合作單位如:輔仁大學、靜宜大學、逢甲大學、東華大學、文藻外語大學、台北科技大學、南台科技大學、樹德科技大學、屏東科技大學等。

在企業合作方面,我們與企業及單位合作建立英語職能標準,協助企業甄選出最適宜且具產業競爭力的人才!目前有許多台灣企業公司認可或使用劍橋英語認證,如:中華航空(China Airlines)、台北寒舍艾美(Le Meridien Taipei)、喜來登(Sheraton)、礁溪寒沐酒店(MU Hotel)、福特六和汽車(FORD)、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PwC)、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EY)、滙豐銀行(HSBC)、國泰金控(Cathay Holding)、遠東商銀(FEIB)、華創車電(HAITEC)等知名企業。

我們在與企業和學校的推廣合作中了解到,英語教學、學習及評測方式應該要著重增進語言溝通的實際能力,如此才能真正建立語言學習者的自信心及競爭力。而這也是睿言商英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的成立宗旨,亦為我們要推廣的理念。未來我們將透過英國劍橋大學各項的英語資源及認證服務,持續協助台灣企業、政府單位制定有效的英語評量標準,並幫助學習者培養在職場上真正實用的英語技能,以利面對全球化就業市場之競爭。

交通資訊

ACUMEN 睿言商英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 ACUMEN 睿言商英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 辦公時間

    週一至週五 上午9:00~下午18:00

  • 電話

    02-2313-1881

  • E-MAIL

    service@lsenglish.com.tw

  • 地址

    10045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51號9樓之三

  • 捷運淡水線:台大醫院站1號出口-228公園,穿越公園沿著衡陽路步行約6分鐘即可到達本中心
  • 捷運板南線:西門站4號出口-衡陽路,沿著衡陽路步行約6分鐘即可到達本中心
  • 公車至228和平公園站:15、18、22、220、220直達車、222、247、257、276、287、287夜間公車、 513、621、640、835、信義新幹線、重慶幹線...等
  • 公車至博愛路站:15、18、22、49、220、232綠、257、262、276、513、527、635、637、652、662、835、1203...等

MENU 關於睿言

常見問題 成績說明
睿言商英ABOUT劍橋大學語言測評考試院
授權台灣認證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