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op

劍橋大學

BULATS

劍橋領思英語檢測

專案報名區 會員專區 0

會員請先登入

加入會員/登入 專案報名區

ONLINE COURSE購買書籍

線上課程

領思實用口說+寫作攻略書 (  請注意本中心僅提供購書自取 )

領思實用口說+寫作攻略書 ( 請注意本中心僅提供購書自取 )

課程時長:00天

*書籍無使用天數限制
*購書後請加入劍橋領思考試中心官方Line預約取書時間

*自取地點僅限 : 台北睿言商英考試中心 ( 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51號9樓之3 )

決勝1. 熟練解題關鍵──口說+寫作共7大題型,解題技巧大公開!
決勝2. 掌握評分標準──面對開放式測驗,也能全面突破、考取高分!
決勝3. 完全擬真──領思授權認證中心合作!
決勝4. 強勢取分──最強英文名師打造最強搶分攻略!
決勝5. 考前衝刺──全真試題X 搶分攻略,想短期衝刺的考生適用!

 

NT$ 449NT$ 355

購買課程
課程內容
【使用說明】
劍橋領思授權認證中心X 英語最強名師
聯手打造「領思實用英語口說寫作滿分攻略」!
只要5步驟,就能高分過關,一次考取理想成績!
 
Step 1 掌握領思搶分攻略!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領思口說有5種題型、寫作有2種題型,想考好領思,就要先了解每個題型的解題關鍵。首先熟悉7大題型的測驗內容,再學習解題技巧,最後透過範例題掌握關鍵,奠定戰勝領思考試的基礎。
 
Step 2 反覆刷題,培養臨場感!
上考場前,一定要熟悉考試題型。本書題目皆由劍橋領思授權認證中心睿言商英編寫,無論是難易度、考點、出題陷阱、出題方向、情境主題、用字遣詞、論述架構皆模擬實際考試。考前反覆練習,培養答題手感,實際上考場才能游刃有餘。
※本書共有5回題目(口說5回、寫作5回)
 
Step 3 檢討答錯題目,反覆學習!
寫完題目的下頁便是解析。每道題目皆有英文題目、中文翻譯、必考單字、答題關鍵整理與最強英文名師薛詠文老師精心撰寫的解析。寫完題目馬上對、馬上檢討,在對題目印象最深刻的時候矯正錯誤觀念、吸收解題技巧、加速學習效果。
錯的題目要深入理解,對的題目也要確認觀念是否正確,如此不管未來題目怎麼變,只要是雷同題型、相似考點都能輕鬆破解。
 
Step 4 攻破開放式測驗,考前全面衝刺!
領思口說寫作測驗為開放式測驗,由AI系統與真人考官依據評分標準,針對測驗結果進行評分。因此只要能滿足程度愈高的評分標準,測驗成績就有機會衝得愈高。 
劍橋領思授權認證中心睿言商英與薛詠文老師共同研擬,根據CEFR能力分級,整理出各級數的評分要點、必備單字與文法,只要掌握這些要點,反覆練習、加強學習,就能一次考取理想成績!
 
Step 5 紙本學習,數位加乘!
每道口說題目皆由專業美籍女老師與英籍男老師錄製,手機下載「Youtor App」(內含VRP虛擬點讀筆)掃描QR Code 即可聽取。只要有書+手機,隨時都能準備考試!
※本書不提供光碟及音檔下載。
※音檔可離線聽取。

常見問題 成績說明
睿言商英ABOUT劍橋大學語言測評考試院
授權台灣認證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