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op

劍橋大學

BULATS

劍橋領思英語檢測

專案報名區 會員專區 0

會員請先登入

加入會員/登入 專案報名區

ONLINE COURSE購買書籍

線上課程

決勝領思5500單字書 (  請注意本中心僅提供購書自取 )

決勝領思5500單字書 ( 請注意本中心僅提供購書自取 )

課程時長:00天

*書籍無使用天數限制
*購書後請加入劍橋領思考試中心官方Line預約取書時間

*自取地點僅限 : 台北睿言商英考試中心 ( 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51號9樓之3 )

決勝1. 掌握領思考試關鍵──單字按情境主題分類,還標示出現頻率!
決勝2. 收錄A1-B2分級單字──由簡到難,再高的級數也一一突破!
決勝3. 最強領思單字聖經──名師撰寫例句、字詞和考點補充,內容最齊全!
決勝4. 線上聽音檔超方便──打開「Youtor App」,美籍老師親錄音檔馬上聽!

NT$ 699NT$ 555

購買課程
課程內容
【使用說明】
劍橋領思授權認證中心推薦 X 最強英語補教名師群聯手編寫
「地表最強的領思考試5,500單字備考聖經」!
只要5步驟,就能高分過關,一次考取理想成績!
 
Step 1 A1念到B2,循序漸進學習!
無論本身英文程度到哪裡,都有對應的英文程度分級。若是想重新打好基礎,可以從最簡單的A1開始學習;若本身已有一定的英文實力,那麼就直接從B2開始念!不論是英文初學者,還是英文老手,都能輕鬆征服領思考試!
 
Step 2 主題式例句&考點,馬上掌握重點!
補教界名師們聯手編寫最符合情境主題的例句,以及該單字需注意的考題重點,還適時補充近義字、反義字、衍生字和片語等資訊,讓你更懂該單字的用法,也大大擴充英文單字量!
 
Step 3 複習用check方格,不熟的單字多念幾遍!
每個單字都有三格檢查方格,念一遍就勾一格,清楚監督自己的複習進度。若是有一直記不起來的單字,就多複習幾次,且打勾的方格愈多,顯示考生對於準備考試的認真度愈高,因此在增強單字記憶的同時,也增加自己的自信心!
 
Step 4 時間不夠怎麼辦?從常考單字先看!
考試在即已經沒有時間準備怎麼辦?別擔心!先從老師覺得必考的5顆星單字開始讀,再搭配複習用check方格,就能有效規畫自己的讀書計畫,讀一小時就像讀一天一樣有用!
 
Step 5 紙本學習,數位加乘!
每個單字的中英發音音檔皆由專業美籍老師錄製,只要手機下載「Youtor App」(內含VRP虛擬點讀筆)掃描QR Code 即可聽取。只要有書&手機,隨時都能準備考試,加強對單字的記憶!
※本書不提供光碟及音檔下載。
※音檔可離線聽取。
常見問題 成績說明
睿言商英ABOUT劍橋大學語言測評考試院
授權台灣認證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