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op

劍橋大學

BULATS

劍橋領思英語檢測

專案報名區 會員專區 0

會員請先登入

加入會員/登入 專案報名區

PREPARING FOR Linguaskill 測驗題型介紹

測驗題型介紹

測驗時間為60-85分鐘,題型有八種類型,測試應試者的聽力及閱讀能力。

測試項目 題目呈現 時間
聽力測驗
(Listening Test)
1 聽力單選題:
根據聽到的對話選出適合的答案。測驗應試者的理解能力。
60-85分鐘
2 圖示聽力單選題:
考題中含有三張圖片或圖表,應試者根據聽到的對話選出最適合的圖片或圖表。
3 長篇聽力測驗:
應試者將聽到較長的對話,並根據所聽到的內容回答一連串相關的選擇題。(題目的順序與聽力題目中訊息出現的順序相同。)
閱讀測驗
(Reading Test)
1 閱讀單選題:
應試者針對簡短佈告、圖表、標籤、便條紙或短信,選擇與該文意最接近的詞組。
2 句子填充選擇題:
應試者針對句子中的空格,從選項中選出最適合的答案。每個空格有四個選項。
3 段落填充選擇題:
應試者針對一篇書信或文章,選出正確的單字填入內文中的空格。每個空格有四個單字選項。
4 填充題:
應試者在短文中空白的部分自行使用鍵盤輸入正確的單字(每題只有一個單字)。
5 長篇閱讀測驗:
題組型閱讀選擇題測驗,應試者閱讀長篇的文章並選擇最適切的答案。(題目的順序與文章中訊息出現的順序相同。)
常見問題 成績說明
睿言商英ABOUT劍橋大學語言測評考試院
授權台灣認證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