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op

劍橋大學

NEWS活動訊息

活動訊息

面試及寫作能力評量-企業人資訓練課程

許多企業人資在招募新人時,會使用英語面試的方式來測試應徵者的英語口說能力;或是要求應徵者用英語進行文章寫作等,來評估應徵者的英語寫作技能。然而,人資主管要如何確切掌握應徵者是否真正具備一定程度的語言能力?在評量不同的應徵者時,又該如何維持一定的評估標準呢?

劍橋大學語言測評考試院授權台灣認證中心2015年起將提供企業人資一套免費的訓練課程,特別針對上述需求所設計,讓人資主管們在做英語面試或是使用英語寫作測驗時,可以更加準確地評核應徵者英語能力!經由專業的評估訓練課程後,企業人資可以:
1. 有效評估應徵者英語口說及寫作程度。
2. 具專業、信效度。
3. 降低招募及訓練成本。

【課程資訊】:如何有效評估應徵者的英語口說及寫作能力。

【講師簡介】:英國劍橋大學語言測評考試院專業口試官及寫作評分官。

【英語口說能力評估訓練】:
1. 訓練時間:約3小時。
2. 訓練大綱:此課程目的是提供人資主管在使用英語面試應徵者時,可以依循的有效評量方向。同時,亦確保人資在評量應徵者英語口說能力時維持一致性的評量標準。課程將會教授人資主管由英國劍橋大學語言測評考試院所提供的標準性評量方式,此外,課程中將有評估口說能力的練習活動,讓您可以立即演練面試情境!

【英語寫作能力評估訓練】:
1. 訓練時間:約1小時。
2. 訓練大綱:在此課程中,將會提供人資主管有關如何評估寫作能力的幾項要素,並提供許多範例寫作的評量標準。讓人資主管不僅可以抓出應徵者的寫作錯誤之外,更能有效掌握應徵者的英語寫作能力。

此訓練課程為免費服務,課後將提供課程講義及試題等資訊供企業人資直接使用!

如有興趣,歡迎來電洽詢:02-2313-1881 分機19。

PRE / BACK / NEXT

常見問題 成績說明
睿言商英ABOUT劍橋大學語言測評考試院
授權台灣認證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