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op

劍橋大學

BULATS

劍橋領思英語檢測

專案報名區 會員專區 0

會員請先登入

加入會員/登入 專案報名區

FAQ 客服中心

客服中心
  • 測驗結束後何時可收到電子成績證書通知email呢 ?

    遠端及實體測驗結果將透過電子郵件在測驗日後 48-72 小時發布,考生即可按照相關流程自行查詢及下載成績證書,如遇周末或國定假日則順延。

    電子成績證書查詢流程請觀看領思官網⭢成績相關⭢成績查詢。
  • 申請實體成績證書後發現收件地址填錯或要修改地址,應如何處理?

    請於申請後24小時內,來信客服信箱告知。
    基於上述期限內,實體證書一旦寄送後,則無法受理更改地址,考生須再次重新申請實體證書。
  • 成績證書有效期限?

    Linguaskill測驗成績證書為終身有效。

    ※考生若欲使用Linguaskill成績證書做為英語憑證,建議您使用兩年內測驗的成績證書較具準確性。
  • 測驗成績如何計算?如何對照CEFR?

    領思測驗成績由82到180分,共分為五級,並且參照歐洲語言學習、教學、評量共同參考架構(Common European Framework,簡稱CEFR)作為分級標準。
    請參成績說明 CEFR (認識領思-成績說明)。
  • 為什麼Linguaskill的分數顯示不再是以0-100分表示呢?

    劍橋英語分數量表(Cambridge English Scale),此為成績報告專用的分數級別(80-180)來取代以往的標準分數(0-100) ,適用於2015年以後的劍橋國際英語測驗;無論參加劍橋哪種英語測驗,Cambridge English Scale可以更直接明瞭地報告考試的結果,且更能達到申請人、教師、大學和移民部門等使用劍橋考試者的需求;而相同的語言能力程度會呈現相同的分數,並配合CEFR(歐洲語言學習、教學、評量共同參考架構),提供更詳盡的成績報告。
  • 何為「英語核心能力說明」?

    每位考生的成績報告皆載有 ”英語核心能力說明”,詳細說明應試者在職場中所能運用英語之程度與範圍,讓考生清楚了解自己的英語優劣勢,並能更進一步增進英語能力。
    更多詳細內容請參考(認識領思-英語核心能力說明)
  • 電子成績證書與實體成績證書是否有差異?

    兩者皆為相同。
    考生自行下載即為正式的成績證書,若仍需有考試中心用印之實體證書之考生,則請付費申請實體成績證書。

    實體證書申請辦法請至領思官網首頁[成績相關]⭢ [實體證書申請]進行觀看。
  • 僅能申請最近一次的實體成績證書嗎?

    因領思成績每次皆為獨立測驗紀錄,若考生想申請過往的測驗成績證書,依據GDPR(一般資料保護規範)之相關條款,
    考生僅可申請2年內之測驗成績。
    (e.g. 測驗日:2020/01/01,申請截止日至2022/01/01。)


  • 成績顯示 Not Reported 代表甚麼意思?

    若成績顯示Not Reported,代表分數低於82分,低於82分將不顯示成績及CEFR level。
  • 成績呈現 *(星號) 代表甚麼意思?

    若成績顯示 *(星號) 代表考生未在一定的時間內完成足夠的題目,導致系統無法判別分數與等級。
常見問題 成績說明
睿言商英ABOUT劍橋大學語言測評考試院
授權台灣認證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