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op

劍橋大學

SERVICEBULATS準備課程諮詢

BULATS課程諮詢服務

因應時代潮流轉變,社會對於國際人才的需求與日俱增,外語能力成為各行各業人才的必備項目,更是學生畢業後求職錄取的重要關鍵。為提升學生職場英語能力、並經輔導取得由劍橋大學語言測評考試院所制訂之劍橋博思國際職場英檢BULATS國際證照,使學生具備其獨特性與競爭力為目標,考試中心特別設計下列準備課程。
下列準備課程採用英國劍橋大學教學與評量系統,針對課程目標提供整體課程設計、教學大綱及搭配教材之建議,以實際提升職場英文技能為宗旨,達成測驗引導教學的正向回沖效應(Positive Washback Effect)。課程後使用BULATS劍橋博思國際職場英語檢測檢視學習成效,並由認證中心提供測驗成績團體報告,俾供校方進行學生英語學習之成效分析。課程規劃範例:

課程規劃範例:

  • 課程類型 方案A 方案B
  • 課程目標 主要培養核心語言技能,提升學生的職場英文能力,並同時準備並熟悉測驗題型。 主要加強BULATS 測驗題目的熟悉度與準備,就考生現有英語能力,提升對測驗的臨場表現。
  • 準備教材 一般商務英語教材
    測驗準備教材
    (認證中心可提供建議)
    測驗準備教材
    (認證中心可提供建議)
  • 教學時數 建議長時數(1學年)或48小時為完整教學課程。 依據學校/老師的教學規劃做安排
    (可安排為20、24或30小時之時數)。

詳情可來電或來信考試中心洽詢。

電話02-2313-1881
EMAILservice@lsenglish.com.tw

*申請時煩請提供申請單位基本資料、課程目標及預計人數等資訊。

常見問題 成績說明
睿言商英ABOUT劍橋大學語言測評考試院
授權台灣認證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