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op

劍橋大學

SERVICE企業英語職能評鑑服務

服務介紹

BULATS Benchmarking-『企業英語職能服務』

因應全球化及提升產業競爭力,越來越多企業在制定員工招募和晉升考核標準時,將外語能力作為重要指標之一。然而,企業要如何制定出符合各項職務需求且與國際接軌的英語職能標準?

本中心具備國內外知名企業英語教育訓練經驗及教學資源,深刻了解到企業對外語能力人才的需求,結合英國劍橋大學研發之BULATS Benchmarking系統,推出符合台灣企業組織需求的「英語職能標準服務」,協助企業建置最精準且符合需求的英語職能標準!

「英語職能標準服務」系統能有效協助企業,針對不同工作職務內容所需之英語技能進行評估,使用專業數據分析及訪談的方式,有效評量出對應該職務須具備之英語程度分級。不僅能制定有信效度的招募門檻,也能建立公司內部的英語標準系統。幫助企業確實掌握人才"英語實力",同時提升企業全球競爭力!

『企業英語職能服務』-方案配合簡述

A方案

  • Step 1

    客戶確認參與『企業英語職能服務』計畫目的

  • Step 2

    客戶決定參與計畫的職務類型

  • Step 3

    使用「英語職能標準服務」,設定職務英語能力標準

  • Step 4

    使用BULATS國際職場英檢評測該職務員工的實際英語能力

  • Step 5

    進行Step 3& 4兩項能力數據的分析和比對

  • Step 6

    依照分析結果及計畫目的,提供客戶『職能建議報告書』

B方案

  • Step 1

    客戶確認參與『企業英語職能服務』計畫目的

  • Step 2

    客戶決定參與計畫的職務類型

  • Step 3

    使用「英語職能標準服務」,設定職務英語能力標準

  • Step 4

    依照計畫目的,提供客戶『職能建議報告書』

歡迎企業相關單位來電洽詢:02-2313-1881

在全球知名的《 HR Magazine人力資源雜誌》2012.05.22的新聞中針對英國劍橋大學BULATS Benchmarking相關介紹,以下為內容摘要:

為因應全球化的趨勢,公司如何確保所有員工都有準確的職場商務英語能力來完成工作需求?由英國劍橋大學研發之 BULATS Benchmarking 系統建立了完整的工作語言能力級別,提供企業主一套語言能力評估的有效方式。

英國劍橋大學語言測評考試院策略單位 行銷經理 賽門萊特(Simon Wright, marketing manager, Strategy Unit at the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English Language Assessment) 在接受全球知名的英國人力資源雜誌(HR Magazine UK)訪問時表示:『在為員工評估職場英語技能時,首先要考量他們為了能有效地履行工作內容,需要具備何種英文程度。歐洲語言學習、教學、評量共同參考架構(CEFR)是一個最常使用的語言架構系統,一旦公司設置英語職能標準後,可以再進行員工語言能力的測試,如有必要,提供進一步語言學習的支援,如:訓練課程。越來越多世界各地的機構組織使用劍橋博思國際職場英檢作為檢核員工英語能力的有效工具…』

完整文章可參考:http://www.hrmagazine.co.uk/hro/features/1073220/how-hr-ensure-employees-level-business-english-skills-communicate-standard

常見問題 成績說明
睿言商英ABOUT劍橋大學語言測評考試院
授權台灣認證中心